Rose's Dairy


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

今天 *

刚去了补习找a Sir..……匆匆忙忙的~
在他那里总给我很多很多温暖。还有那种很家人,很亲切的感觉。
他老婆就是那种很典型的女人,很朴素,话很少的。。
可是sir 的话很多…^^
很幸福。
今天他教我画graf。。要我命……
……
……
……

明天gego.挥春比赛。
我很喜欢,很期待呢^^
记得小时候,是二姐握着我手写的,好想再来一次~
再握握得手,写多一次。
=)

刚早上,早补习楼下看见有人卖乌龟!!
好可爱。
^^
其实我并不是很喜欢乌龟。
只是惟有乌龟,能够陪我到很老很老……
直到我走不动的时候,起码,我还有只小乌龟。
它永远能陪着我。
可以把它当作情人,永不争吵,比较,变心的情人。
我想送你一只乌龟,以后陪不了你的时候,可以让它代替我,一直陪你。

最近在看戏,都很少温习。=(
看了环珠格格3~
只羡鸳鸯不羡仙……
爱,怎只一生一世?
若真爱,生生世世都不足..
尔康说的,可惜我不是他的紫薇。
也或许,世界上并没有那种爱情,那只是京瑶给我的一种最遥远的想象。

谁知道呢?
看着他们那种深刻的爱情时,总会哭泣……
为什么哭泣?
我反问我自己,后来才知道……
原来,是我明白,这样子的爱,在这个年代,逝去了……
真的没有了。
看着facebook,有人恋爱,有人已婚,有人分手,有人离婚……
为什么总要离别呢?唉上一个人难道无法永远吗?
这样的问题,最后被自己说着说着停下来……

=)

感谢一直觉得我身边有个天使。从小到大的天使……
不开心,闹脾气,然后那个天使会好好安慰自己。
也许吧,那只是幻觉。
不介意,感谢在我不安的时候,这个天使给我勇气。
让我懂得好好爱下去,生存下去。
刚又和他争执。
其实只是很小的争执。
其实,我在你眼里,是个很坏的女孩子,是吗?
记得有人说过我是天使,只是忘了那个人是谁?
或许吧,或许是太不要脸了吧……
或许吧,那个人看错了吧……
但或许吧,我只是忘了天堂在那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