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when i'm in Thailand09

嘻嘻~刚从泰国回来。有点累累。@_@
嘻嘻~买了好多东西,不错不错~除了不要再吃鸡饭以外,一切都好好了。^^
买了几样东西给朋友~呵呵~
不知道你们喜欢吗~但是我很喜欢~^^
没办法啦~没有$$$。。。。=^^=
超爱那边的T~很美丽~又便宜~呵呵呵~
买了2件T, 2双鞋子,一个大书包,一个水瓶,4件短裤,1件出外穿的衣服~
嘿嘿~还有一些链啊,零零碎碎地东西。
还有拍了一些照照~
不过……哪里啊~真是有够热!!!好热!!超级热!!!
beh tong………………>.<

啊~哪里的零食好好吃哦~
^^
大姐介绍的不错!!gud gud !!

dang dang dang !!!!!!
说个好好消息!!!
我家的大姐要结婚啦~~~
啦啦啦啦~
[ 好像说过了]
呵呵呵呵~~
不过这已经100%确实了哦!
终于啊………他们相爱快10年了。
他们从刚相爱,到小争执,再吵架,还有打架,又从牵手到放手,再牵回手……
那是一生人最美丽的时刻呢。
^^
真为他们开心~因为我是从小看着他们一路走来的人哪。。
呵呵~让我数一数,啊,快要100次了吧,他们吵过的架~
呵呵~有几次还是很严重的呢~
还说要分手~
可是还是挺过来了。
^^
恭喜!恭喜!n_n

但是,我很舍不得大姐。
虽然我没有说,但认识她17年,那么久了……
我怕我会不习惯没有她的日子…………
有点感伤。
但她是幸福的。我就觉得很为她开心^^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