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我的泰山王子

刚看完了我最爱的Bredan Fraser~
[ 森林泰山]
它会从此颠覆我的想法。
很小的时候我相信灰姑娘……后来才发现世界没有那么纯真……
再后来也对美人鱼的爱情执迷不悟……
还有我最爱的美女与野兽……
但事隔好多好多年,我17岁了,但我相信,这个世界会有泰山王子。

他拥有属于自己的森林。那里所有的动物会说话……
人类和大猩猩会是好朋友,所有的动物都是最深最爱的亲人。
故事的后来,是那个森林王子爱上了他的女孩……
他的女孩也为了他不顾一切地来到最原始的森林,
过着最幸福的生活。
忽然想把自己变成女泰山。
呵呵~
我会疯狂的绕完我的整个森林,不会撞到树的……
我要保护我所有的朋友,怎么能够让用两只脚走路的动物再伤害他们?
我会拥有最单纯,最洁净的心,我的每一天都是很有意义的。
我会和大猩猩说悄悄话……还有大象,鳄鱼,小猴子……
他们不会永远那副苦闷的表情……
我不要只是那个只能在动物园里见到,的他们,被羁绊的他们,被当参观的他们……
我要见到他们也和我一样最幸福的表情……

但可惜我不是泰山。
没有能力保护他们……
没有能力保护我的小美人……
我只能在这里敲打键盘。
但他们那里,早已四面埋伏。
我相信,人类在地球上的第一个朋友是动物。
他们永远不变……
变的是人类,变得残忍无情,自己的朋友也能杀害……

没有机会了……
再见到老虎,我很久没见到真正的老虎了。
美人鱼,直到现在我还是相信,她们是存在的。
最大最大的鲸鱼。为什么你要自杀?想必一定是厌倦了人类的捕杀……
最贴心的海豚,你的样子曾让我好着迷……
鳄鱼,最爱的鳄鱼。我不怕你,因为知道你之所以残忍是因为人类对你的不忠……
你不是残忍,而是自卫。
王者狮子……不再是王子了……
温柔的大象也没有了。在动物园里,看见你被他们绑着,那是多么可悲。
你一定也在思念你的家人……
是我们毁了他们的一切……

我很喜欢去动物园看你们,想带我爱的人去找你们,
让你们看,我最深爱的人……
但你们无法为我快乐,你们是否也在想念你们的另一半?
因为自私的人类,让你和你的另一半分隔两地……
我的欢乐,却是你们的痛苦。
看着这部电影时,我幻想…………

我得好好保护我的森林。因为我相信,里面住着我的朋友还有一位王子。
那位王子在等待他的公主……
也许有一天他会遇见他的公主,
然后快快乐乐地生活下去……
我真的愿意相信,我总有一天也会遇见我得泰山王子。
我们会一起仰望属于我们的森林,那里没有烦恼,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嫉妒,没有是非……

只有……
满满的 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