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 】

今天提着一双熊猫眼上学……厚重的眼袋几乎让我打不开眼睛……
昨天他跟我说的话以遍又一遍的在脑里重叠……
很累了……
好想就这样闭起眼睛,管你那世界怎么崩溃都无所谓……
只是老师还在不停地说课,还要不停地抄…
………
看着其他人,一难过,就会有人就安慰,有人疼惜……
但我呢?
是不是给惯了开心,活泼的我,你们反而不习惯那么坏情绪的我呢?
认识我久的朋友都知道,我一直一直都不是个那么快乐的人……
我的快乐是因为我看见你们快乐……
感觉到你们的呼吸,感觉好多朋友在我身边……感觉到你们的玩笑……
但一回到家里,负面情绪再次侵袭我……
为何,为何我总是挥散不去呢?
一个人的时候真的是很糟糕的事……
也许你说得对,我没有拿真心出来,因为我的真心也碎了一地……
想起昨晚的话,多么像刀子,一道又一道的伤口。
这些伤口总会有复原的一天,但留下的疤痕呢?
是不是贴个ok梆,就假装什么都好了呢?

是啊……
一直是个虚伪的人好了。
一直是那种没有真心的人好了。

告诉我自己,没有什么了不起……
人总会要长大,长大了就别再乎别人怎么看你……
忘记。
是最幸福的旅途。

静茹终于结婚了…^^
我的阿鱼呢~
她一定很幸福。因为她的声音她的歌也曾带给我好多好多的幸福。
=)
我爱静茹。
听着她的歌,会找到一种最温暖的味道……
什么难过与不安都会抛的九霄云外……
祝福祝福我的静茹,接下来什么都好…^^
然后呢?然后要像静茹说得那样,
保持微笑的去接受生命的每一个挑战 =)

3 条评论:

  1. 跌倒了无所谓
    重要的是爬起来的那个过程
    或许它不起眼
    但它能慢慢累积
    最后遇到什么问题都好
    对你来说就不再是什么问题了
    不要怀疑自己的真心
    如果一天两天就看得见
    那就不再是真心了
    懂真心的人是不会常把‘真心’挂在嘴边
    真心是需要用心体会
    不是以言语去衡量
    真心的标准

    哈哈
    祝你重拾快乐

    快乐真的很重要..

    哈哈
    保持联络吧
    =苏晨=

    回复删除
  2. 哇~怎么说呢~看到leader这么写,真感性哟~呵呵~今天好多了~放心,我一直是那种不开心一下就过了的孩子~嘻嘻~收到你的安慰我已经笑半天天了哦~ 呵呵~烂文章,让你见笑咯~ =^^=

    回复删除
  3. 哈哈
    哪会烂啊
    哇~那我写那样长
    是值得的咯
    你是很勇敢的孩子啊
    至少你能勇敢的面对自己的心情
    真的希望你能就这样开心的毕业咯
    不要像我那样毕业没有感觉
    哈哈
    不止毕业才要开心啦
    就天天都要开心哦
    今年轮到你考了
    要加油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