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

goodbye.take care.

终于,他们还是没有在一起。
我知道原因,但我谁也没有说,因为我很久没有看见她哭了……
那天她说着说着哭了起来,我望着她一滴滴的泪,我明白,怎么可能不难过?
她一直给我女强人的感觉,是那种大胆,很有勇气的女生。
但后来知道不是。
那只是她的面具。
採下了面具,那原来是伤痕累累的……
因为她说,那是大人的事,所以我也不曾多问……
有人说,:长大了,我就会明白……
我已经17岁了。
至少,我知道一段那么长久的感情……是真心的。

但我希望她快乐。
如果这是她的决定。请她勇敢。=)
至少我会陪她。

那天电脑的电流坏了。
一直以来是你修的。但你走了以后,忽然觉得原来自己什么都不会。
我踮起脚,照你以前说的那个按钮,按下去……
忽然电流通了。
你走了……却把这样的方法留下来。
而我用这个方法活着。

其实我好舍不得你啊……
虽然有时一直perli我,但每次我有难你都会帮我。
虽然你喜欢说我很肮脏,但是你每次都帮我们收拾房间……
那么久了。
认识你那么久了。
原来是有感情了。
你就是我的哥哥那样。
我一直以为你和她会永远一起……
但为什么会这样?

我一直很想要一个哥哥。
在我心里,你早已经是我哥哥。
你叫我lek……
那是妹妹的意思。
从我小学,到中学。
这个哥哥在我世界活过。

好想对你说--谢谢。
谢谢你教会我那么多东西。
谢谢你帮过我那么多忙。
谢谢你载过我去的补习。
谢谢你帮我弄的电脑。
……
……
谢谢。

或许。
这一辈子,我们也不会再见到你。
但是……
我们一家人都会记得你。
曾经有那么一个人……
把你当作我们的亲人。
还有哪些灯笼。
是你活过我们这个大家庭的证据。

哥,goodbye n take car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