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

故事纯属虚构 :

[ 你常说我不爱你,现在我死了,你是不是才知道,我从来只爱你一个人?]

外面的世界好乱。
他们告诉我,你已经远远地离开了我……
泪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再也看不见你那个熟悉的背影……
走过了最激动的时候,第一次在验尸房里遇见你。
白色的布掩盖着你的脸,当你家人哽咽的时候……
我一个人静静地在角落看着你。
看着你。
我不知道自己的情绪,但是那刻,我是空白的。
泪不曾间断地掉,那样不像我。
而那个木无表情的脸孔,更不是你。
多希望这是场梦,你用你的声音把我唤醒。

反复看着你给过我的信息。
里面有悸动,有快乐,有难过,有争执,有幸福,有迷惑……
还有我最深爱的你。
那一封信息都是你。
那天,你妈把你电话交给了我。
里面除了我,你真的没有别的女孩子了。
你不骗我的。
但我不曾相信过你。
为何呢?
你曾说......

“人死了以后会变成星星,牵引及保护他爱的人。同时,他也会为他爱的人寻找另一个可以托付终生的人……让另一个人代替他自己……好好地爱你。”

你遇难的时候,最后一个想起的,是什么东西呢?
会是我吗?
但感谢的是你,带我走过一段最美最深刻的一段路。
那段路,你放我一个人走。
不再有你一路扶着我,偶尔会跌倒,但我不害怕。
我想,你会在最后的路口等着我。
从然,这条路好长,但因为带着的是你的承诺,
所以我不寂寞。
你说 :永远爱我。
路的最后最后,就是我们的永远。
永远,只留给意志最坚定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