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我的愿望- 男孩

故事纯属虚构

这样深的夜里,我从复听着你说你最喜欢的那首歌曲。
想象着你,曾经何时也像我,这样安静的听着。
真的……
可惜不是你。

你是第一个肯牵起我的手的女孩子,然后再悠悠岁月里陪我走过了一段日子。
只是,后来我以为你给的是那片湛蓝的天空,到头来,原来只是一场嘘唏的梦。
听着那首歌的副歌……
那种感觉慢慢淡了……
你的一切也慢慢会在我脑里渐渐不见……
只是,现在,我很想保留关于你的一切一切。

让我仔细慢慢回想……

是什么原因,我们开始认识?
究竟是为什么,我们开始相爱?
是什么场景,我们第一次通电话?
是什么地方, 我们第一次见面?
是什么情况,我们第一次牵手?
是什么时候,我们第一次拥抱?
是什么日子,我第一次唱歌给你听?
是什么地方,我们第一次合照?
是什么情感,让我们第一次吵架?
是什么问题,让我们之间开始有裂痕?
是什么的什么,让我们慢慢分开……

究竟我们之间,那种太微弱的感情,算是什么?

有时我很喜欢这样在想……
如果,如果,我们还在一起,会是怎么样?

可是很快,我都只是笑笑。
因为,你已经拥有你自己那片天空。
那里,你不需要拥有我。
是我没有福气,陪你走下去,去见证,属于你那份荣耀。
就将它留给你的他吧。

今晚的天空真的很漂亮。
如果你也和他正在看……
我想把我的愿望给你,像你曾经也把你的愿望送给我。
但是你不知道,你就是我的愿望。
一直一直……

这样没有人的夜,我才甘心,丢开面子,在你的情歌面前…
慢慢让我对你的思念泛滥……

" 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还能感受那温柔…………

还能温暖我胸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