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驾车

刚才爸爸又带我去练车。
他一直都是这样,把他的方式当作我的方式。他是这样的我就要跟,没有跟就是错。
我真的不喜欢。

我自己懂得看,就让我自己慢慢学,不好吗?
有时我驾快,他又说快,我放慢又说太慢。
我真的觉得很压力。

一整条路上一直在唠叨。
我知道你为我好,但是真的有时候你让我喘不过气。

一点点就在那里大小声。
这个不好,那个不对。
我觉得很烦。

你又不听我说。
从小到大,我说过的,你有听过吗?
有吗?

=(

3 条评论:

  1. 习惯就好了呗~
    过些时间他没空理你的时候
    你想怎么开都行^^

    回复删除
  2. =)
    我不是不想他理我,只是希望有时候听听我的。

    回复删除
  3. 哈哈
    像我爸一样
    他以前也是那样说我
    孩子在他们心中永远都是孩子
    不是他们不信任你
    只是他们担心你
    尤其是爸爸
    有时候他们比较不懂得如何表达对我们的爱
    不过 你是幸福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