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9月23日星期五

你赢了Mario

每个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最近非常喜欢Mario Maurer.
但如果说Mario是王子,那么你就比王子更王子。
:)

是的,在我心里,你绝对可以琨比Mario.
那天你问我,“真的吗?"

我想那天我已经告诉你答案。
:))

Mario 不会帮我在我累的时候按摩。
Mario 不会帮我在我吃完食物后清洗餐具。
Mario 不会帮我在我回家的路上帮我拿厚厚的书本。
Mario 不会帮我在我吃鸡肉时拔好肉丝给我。
Mario 不会帮我在我吃不下剩下的食物时候,通通帮我吃清光。
Mario 不会帮我在我难过受委屈时抱住我,给我安慰。
Mario 不会帮我在我安静不说话的时候追问我“ 怎么了?怎么了?”
Mario 不会帮我在我需要他时第一个让我找到他。
Mario 不会每天离开我宿舍的时候,站在那个街灯下,跟我挥说,硬是看着我关门了才甘心。
Mario 不会安静听我说我最近有什么不快乐。
Mario 不会时不时倒杯温暖的开水,提醒我要多喝水。
Mario 不会在我生气得无法发泄的时候担任我的出气筒。
Mario 不会在我每次生气以后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Mario 不会告诉我:“ 不赚多点钱,以后怎样养你?”
Mario 不会特地在烈日当空下走回来学校接我放学。
Mario 不会在每次我问他“ 我今天是不是很难看” 的时候,告诉我,今天我很漂亮。
Mario 不会总是很有默契接下我下句要说的话。
Mario 不会知道我的喜怒哀乐。
Mario 不会知道我心里全部的秘密。
Mario 不会为了一个那么平凡的我改变自己的很多很多。
Mario 不会为了一个不完整的我去减少花在别的女孩子身上的时间。
Mario 不会告诉我,你现在这样很好。
Mario 不会忍住痛给我狠狠地咬。
Mario 不会总是轻声细语地告诉我我所有的坏毛病。
Mario 不会努力的很努力的不对我说 “不”。
Mario 不会明知道会被家人责骂也要在深夜接我电话,然后被狠狠骂了,才舍得收线。
…………
…………

亲爱的,你问我什么是爱。
你说不不太明白什么是爱。
我后来很认真很认真地想,如果一个人,做完了以上的所有, 这个不是爱,是什么?

是的。我很喜欢Mario.
但是我更爱这个男孩子。
因为他是没有得跟任何人比较的非卖品。
这个男孩子告诉我,“也许你还会遇到对你更好的人。”
我笑……
因为我知道我不会再遇见这样的人。
:)

是的,在我心里,你赢了Mario.
:)

我。

只是一个很平凡很不完美的女孩。
我想我实在没有一种资格当一个公主。
但是在你面前,我觉得自己是女王。
你给我的,比我想象的还多很多。
每次当你说,你还要努力的时候,我突然觉得该是换我努力了。
我会加油,让你也能在我身上明白,
什么是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