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结婚

昨天去了一场结婚典礼。
一直很喜欢出席这样的场合,所有气氛都是幸福温馨的。

每一次都会去幻想自己以后结婚的样子。
哦,得先去绑牙,不然以后要拍照时不好看。
哦,我的婚纱一定要是白色的。我喜欢白色。在我印象里,白色才能完整地代表一段婚姻。
哦,还要有一双很漂亮很漂亮的高跟鞋子,一双好的鞋子,才能走出美好的日子。
哦,要邀请所有我认识的亲人朋友,我希望收到很多很多祝福。
哦,我要开始存钱,买一个小小,但很温馨的房子。最好不要太靠近市区,我喜欢自然凉凉的空气。
哦,我家里一定要养小动物。小狗一只,鱼几条,,ermmm....小仓鼠几只吧,这样会很热闹。
我会希望那家是白色的。
哦,还要种满我喜欢的“鸡粪花”,太漂亮了。
哦,不过不过…………

在那之前,我得先抓个男孩回来。

哼。我都已经想好了。
黄小姐,我才不要和你一起存钱住进“姑婆屋”里。

噢……幻想永远是美丽而完整地。
现实就不同了。

虽然我不知道我会不会有这样的能力?
我会不会活那么久?
我会不会找到那个要求我说我愿意的人?
我会不会有这样的机会?
我会不会有属于自己一个完整的家?

但我很希望。
能不能把这个列成一个目标?
应该可以。

好吧。就朝这个目标前进。

如果将来不能达到,我会非常遗憾。
但如果找到一个非常正确的人,以上所有皆可抛。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