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4月3日星期二

小旅行 :)

接下来那几天,会有小小的旅行。去散散心,去寻找灵感。
很久一段日子没有写小说故事了。
大致忘记了怎样写吧?
动物园那个plan还没有执行。太多太多阻碍了。真讨厌。
我希望自己能有双翅膀,要去哪里就哪里。远远地离开,然后去我要去的地方。
这个是不是很多人的梦想?
=)

已经收拾好行李,准备要开始这段小小的旅行。
最近,自卑感仍然很强。
我告诉自己,不要太在意别人的看法,这个世界没有人完美。
比我不幸得,大有人在。
但为什么,这些文字就是说服不了自己呢?
首先,让我先来做个祈祷。“亲爱的头发,快点长吧,快点长吧。” 噢噢!
决定了,头发长些去挑个色染吧。
红褐色好吗?自己很喜欢那个颜色。挺不错的。只是在自己头上又不知会怎么样。
:p

最近在家闲着好得空。
正在追看Gossip Girl.
噢,我太喜欢Dan & Serena这一对了。
看着他们深爱彼此,但是由于性格真的不合而被逼分开,实在令人惋惜。:(
是不是所有美好的爱情,都是悲剧?
还没追看完毕,仍然对他们有所期望。:D

哎呀,我的新手机还没有到来。
(期待期待)~~~~~~~~~~~~
有人说女人喜欢想东想西,我想是非常正确的。 像我,新手机应该不会来了。:((
让我不胜烦忧!
开始说服安慰自己,现在这部旧的也不差呀。
噢我的老天,看在我平身胆小不做坏事的份上,帮帮我。让我小小小愿望实现吧。
*^_^*

自己一向来不算是可爱的人。但不明白为什么好多了还是喜欢说“你是可爱的”。
不不,我是多愁善感的。
有时候开心是掩饰我的不快乐。又烦恼的女孩最不可爱了。
如果要找一句形容我这样的女生,你觉得是怎样形容呢?
千万不要是可爱,可爱是留给真正可爱的女孩子。
我先来,我给自己的形容是………………


“一言难尽” 的女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