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11月3日星期六

轻愁

那天直到一个朋友告诉我,我才猛然察觉,我好久好久没有写blog了。 这一个月来的心情特别复杂,说不上来为什么,但就是很复杂。 情绪也很波涛汹涌,一时好一时坏。 说那天去吃TAO(道)。 很不错的一餐,虽然整RM60+,但能吃,还有吃的东西实在很幸福! >.< ^^ 我写blog的时候其实有时候在想,究竟有没有在? 最近有在看一些朋友,一些网上blogger的blog. 她们都写得很棒,blog也布置得很好看,写的东西也很有趣。 但我实在没办法这样按部就班的写。 我就随行一点,脑袋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就好了。 那天去走AutoCity时候发现,我明明就还19岁,但为什么和那里年轻的妹妹比较起来就那么老呢? 她们都化妆了,穿得很入时,很符合潮流。 我一直都不是那个符合潮流的人我想。== 也懒得去看时装界最近有什么动向,也懒得去化妆,也不晓得要从那里化起。 =.= 那天去了一趟AutoCity, 感觉自己好老。 一身连身裙,平地鞋,脸上还带一点憔悴,头发也乱乱的。 比起身边的女孩子,她们漂亮年轻多了。 那时候我讨厌那样的自己。 讨厌太自然到很不好看的地步。 我不喜欢追潮流却不甘就这样“堕落”下去。 不喜欢化妆却不甘心这样“老化”。 那时候我突然明白,这应该就是年少的轻愁。 等我再老一些,不化妆也出不了门了。 :'( 常会忍不住拿别的女孩子来比较。 总是会忘记了有一个女孩子老是告诉我JUst the way you are. 我觉得在这个世界上,好难去认真地做自己。 又或者这么说,很难去不在乎别人怎样看自己。 我有时候金额的生活很美好,有时候又觉得生活好累。 有做不完的功课,有讨论不完的assignment,又学不完的东西。生活就一直这样过着。 我想,我们都放大了别人的幸福。 我眼里所有看着的都是别人的幸福。 不行,这样不行。 我们真的应该好好看着自己的幸福。别人再怎么幸福也不关我的事,再怎么不幸福,也是别人家的问题。 有时候在生活里要活得自在点,就不能不对自己多说这一句。 哪一句? 就是这一句了…… “关你屁事??!!!”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