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

中秋节

我很喜欢中秋节。但是无奈在我记忆里,中秋节,是一个没有很多灯笼没有很亮的月光,也没有很好吃的月饼的节日。 从小家里就很少庆祝这个节日。 只是会买月饼,然后大家也没有聚在一起聊天什么的。 这件事情一直让我耿耿于怀。 昨天终于去了公园,第一次在月光下提灯笼。 看到朋友说她不会再去提灯笼了,因为已经长大。 无奈,小时候没有提够灯笼的我,我想今年开始才要学会提灯笼,玩蜡烛,上月光,吃好吃的月饼。 :) 坐在公园里,看着那蜡烛一闪一闪的,心情好得无法形容。 真的,很棒。 昨天一整天都过得很充实。去了Sp新开张的shopping mall, 不错不错。呵呵。 下午又跟毛毛,甜去了毛毛婆婆家。 哈哈,那里很美丽,我很喜欢。 还有那只屁股很大的狗。很可爱! 去看恐龙鱼,去看螃蟹,去拾贝壳,看日落。 那里的日落跟在Langkawi看到的不一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一样。 哈哈哈,但我还是很喜欢日落。 =) 今天晚上又要去槟城了。又要开始上课,住宿舍,体会没有得上网的日子。 天啊…… 哎哟。哎哟。 那上网的真的很讨厌!完全没有上到。可是钱也要照月给。 无奈啊。无奈。 不过这样不能上网的日期也过了快两个月。开始可以习惯。 没有上网的时候就看戏,出门逛街,去消磨时间。 这样的自己让我自己很开心,不应该太依赖网络。应该多出来走走,和朋友,亲人多联络感情。 爱你跟你爱的人就在身边。应该多多珍惜。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