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4年4月2日星期三

就当作你失忆吧

记得以前有一个人问我:“像你那么健忘的人,以后会不会忘记我?”
我记得那个时候我大笑,笑得很大声。因为那个时候我还很小,根本也记不起来那是个怎么样的感觉。
然后后来我真的慢慢把他忘记了。

昨天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手机里的照片通通不见了。
我那时候以为我将会为此难过很多天,或者闷闷不乐很久。
但昨天我难过得不象话的时候,我就突然告诉自己,“那就当作你失忆吧。”

是的。
当作我失忆吧。
很多很美好的回忆他们的确不会再从来,很多美好的照片也不会再拥有。
但是回忆是一辈子的。
突然想到很幸福的是,像我这么健忘的人,说不定有一天真的也记不起来我在爱尔兰的这一段日子,但是还好还有你们。

回忆有时候美好就是在,我们是一起经历的。
所以就算有一天我忘记了,你们会帮我记得。
想到这里,有一点点释怀。嘻嘻 :P
所以,失去的照片就让它们逝去吧。我们再一起从新开始新的回忆。
因为我知道这些好的事情不会就这样烟消云散的。

我在这里遇到一些人,他们是我生命里好的事情。
我是一个很感性的人,虽然总是很喜欢钻牛角尖,但我从来不否认你们是我人民里的小贵人。
也一直忘记说,谢谢你们总是愿意包容我的坏脾气。
有时候觉得自己挺不容易相处的,嘻嘻,不过很庆幸现在的自己。

昨晚明明哭得稀里哗啦 但今天却很快乐起床上课
我真的是很情绪化的人。
不行不行,接下来要好情绪管理。

所以今天开始,是我在爱尔兰新的一天。
:)
我要好好保存记忆跟新的回忆。
通通好像刚开始一样。

嘻嘻!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