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4年4月9日星期三

今天想写写东西

不要怕人說我們幼稚,這正說明你還年輕,還充滿活力。
「成熟」是個嚇人的詞兒,也是個害人的詞兒。
成熟和幼稚是對一個人
最大而無當、最不負責任、最沒用的概括。
不信,到哪天你被生活壓得老氣橫秋,
暮氣沉沉的時候,人們一定會說你成熟了,
你就會知道「成熟」是個什麼東西。

如果每看一次《鐵達尼號》就流一次眼淚,
每看一次《大話西遊》就笑得直不起腰,
就會有人笑你淺薄。
其實那只能說明你的神經依舊非常敏銳,
對哪怕非常微弱的刺激都會迅速做出適應的反應;
等你的感覺遲鈍了,人們就會說你深沉了。


刚才看到的一篇文章。挑了最喜欢的两段来分享。
习惯被人说幼稚,被朋友笑我肤浅,
其实我每一次都没有生气,只是我偶尔不明白,成熟究竟有什么好啊。
然后肤浅又怎样啦?
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其实没有什么不好的自己。
别人其实也没有别的意思,很多时候,是我自己想多了。
真的想多了。
:P

但是还是要努力收起幼稚,把它留给深爱的人就好了。
也要努力习惯一个人,习惯忙碌。
这就是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