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我的小事

我的小事是,突然在我忙着要去上班的时候,有一个女孩子问我
:“ 喂!几点上班?现在下大雨耶!”
她不知道的是,我听完她的留言以后,一直心里揪着……
那一刻我突然感受到的是,
我很幸福啊。

忙着上班,天气不好,还能被人牵挂,那样的感觉好好。
反倒是我,连她有做工都不知道。:(

她的一句小小问候,对她来说,可能没有什么,但是对我而言,
却非常温暖。

谢谢她。
因为她让我觉得自己真的是一个非常幸福的人。
这种感觉,我想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
谢谢这里我所遇见的每一个朋友。

还有一个,忘记带雨伞回家的人,却意外让我逃过不需要淋的一场雨。
但好笑的是,那天我带着他的伞出门,下雨的时候却不想要打开。
那个人也需要外出,但因为他的一时忘记,却让我幸运可以不必淋雨,但他却好可怜。
所以我那天也没有把伞打开。
当然更多是因为懒惰。
:P

我其实很喜欢在雨中的感觉,虽然很冷,却有很不同的体会。
喜欢穿雨衣在雨中走路的样子,喜欢那种雨的味道。
更小的事是,我在工作上得到了的肯定,让我很快乐。
终于明白哪些话,“如果你热爱你的工作,是不会感觉累的。”
嘻嘻!特别是当受到肯定的时候。

谢谢。
:)

我曾经很彷徨,曾经很讨厌自己,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
但是今天我却很开心本来我以为完成不了的,我竟然完成了。
我每天都不断跟自己说:“ 不要怕,再试一次。”

今天才觉得,“勇气”。原来是需要爱来做后盾。
朋友的爱,也是给我勇气的来源。
亲爱的Jelly,今天我去上班的时候,真的也下一场雨。
但我一点都不担心,因为我知道你曾经担心。

连有时候天暗了一个人等巴士的时候,我也不曾害怕。
因为我知道有人在等我回家。

连晚上想起那些鬼故事一个人睡的时候,我也告诉自己不可以害怕。
因为我知道需要坚强的时候,我不能软弱。

我的生活最近很充实。
要了一份新工作,然后这几天都去报到,嘻嘻,然后每次隔天早早起来为考试复习。
真的很累。
累得一天至少需要两杯咖啡才可以提神。

不过我很快乐。
连忙碌的时候都很快乐。
因为我不需要再有时间去想很多事情。

一直到我接受这份工作开始,我每次去那里都需要差不多一个小时到哪里。
这让我有很多时间想想东西。

我想到了我是多么任性。
我想到了我是多么不够坚强。
我想到了我是那么地依赖他人。
我想到了我是那么地不讨人喜欢。
我想到了我是多么地多愁善感。
我想到了我是那么的不够坚强。

其实我一直都知道,我比我想象的有勇气。
只是太多时候,知道身边有爱我的人,我更本不需要有勇气。

但来了国外读书才知道,勇气,真的。
不要害怕。

如果生活是一头野兽。
那么你就要是你自己最棒的驯兽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