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4年5月7日星期三

Let's catch the moment !

最近喜欢说这句话。
Catch the moment ! :)

很多事情不能再等。
不能总是等到天气好才要出门。
不能总是等说计划一下才决定要去。
不能总是说,下一次吧。
不能总是觉得,未来还是有机会的。

谁说呢?

很多事情总是在我们说:下次找一天去看。
那个下一次,永远不会到来。
我喜欢catch the moment, 如果决定了一些事情,我们不要再等说下一次,或者改天,现在就去做!那才是对生命最好的交待!
:)

我知道自己喜欢任性的决定。如果说好今天出门,今天一定要出门。
下雨的话会很浪漫,大晴天的话会更好。
为何要因为天气而耽误了行程?
我最害怕因为天气而耽误的行程,我说我今天会去,就会今天去。
(你为什么还是那么任性呢?!)
连我自己也忍不住骂!嘻嘻,
不过我喜欢。

我喜欢的人生不要太冷静。偶尔冲动一点是很幸福的小事。
冲动的决定,偶尔总是让你有意外的收获。

嘻嘻,答应自己,对生活坦然一点吧。
过去的事情我们不要再回头看了。

:)

愿意留下来的,会留下来。
不愿意留下来的,强求也无所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