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4年7月28日星期一

继续,快乐吧 孩子!

今天心情很好很好。终于感觉雨过天晴。
:)
表妹来爱尔兰找我玩一个月的日子很幸福,有人陪在身边的感觉非常美妙!
我们去了很多我以前从来都不曾去的地方,嘻嘻,拍了很多张好照片,这让我最近在面子书跟instagram都放个没完没了。
嘻嘻嘻嘻!
:P

生活很踏实。
早上早早起来,吃美好的早餐,下午上班三个小时,然后没有夜班的话,就跟她到处乱晃都柏林。
:D 才发现,爱尔兰,真的是个好地方!
真的很幸福啊!每天都很累很累入睡,不过每一晚都睡得很安稳很甜。
<3 p="">当然也花了不少钱,但自己赚钱自己花的感觉很好,至少我学会了怎么好好管理我的金钱观。

我想要说,继续快乐吧,孩子。
我放下了很多我曾以为放不下的人跟事,我突然觉得生活才没有他们说的那么糟。
我曾在过去的日子里活得是个十足的傻瓜,也不懂得怎么好好爱自己,不懂得怎么分辨是非黑白。
等到某一天我清醒了,才发现,这一切,都是自己找来的。
是自己的愚笨无知跟天真,让自己还有他人曾经不快乐。
不过,我很开心于我所过去所做过的一切一切。
我偶尔回想起来,也难免觉得不可思议,觉得自己很愚昧。不过我从来不后悔。
我明白,人总是要有些过去,现在才会“学到”。

我学到的一切,是我用过去的愚昧来交换。
我告诫我自己,千万不能失去原来的自己,“学聪明”,不是“学报复。”

继续快乐吧,孩子。
你值得更好的故事跟生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