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11月15日星期日

1511.

最近的天气喜欢早上热到不行,一下午就下起哗哗大雨。
真是的。
不过也好,呵呵,这让我常在午睡中,听见细细雨声。
前几小时刚看完[ 孤儿院 ]
不错^^好看^^
那小女孩真漂亮!^^
外国的女孩子都那样子吗?

= )

刚跟妈还有大姐去看新的kak。
她好瘦小,笑起来有两颗虎牙。
真的好像你!
已经快四年了。
你回到你的家乡,真的很快乐了吧?
常常以为时间会冲淡好多东西,但它总无法让你在我脑里洗刷走呢……
真不喜欢想起你啊……
一想到你,鼻子又要红红。
喉咙涩得可以。
真的不喜欢这样。
那天你走,好像也是下着这样好细的雨。
那天,你不会知道,我是多么努力压抑我自己的不舍!
我不哭,我佯装不在乎你的去留……
但你可知道,你跟妈道别的每一句我都听得刻骨铭心。
记得你离开的前几分钟,你坐在我身边……
你哭得比屋外的雨还大。
我不哭。我说过。
我看着你。安静地听你说。
你说:你走了……不久以后会有新的kak,她会对我很好。我会忘掉你的。
你还要我学习独立,你说,每晚无法陪我温习,聊天了。
你说想你的时候要记得我们拥有过的日子…… 那是很美的。
你说,我以前喜欢的男孩子,总会爱上我的一天。
可惜他没有。
你说了好多,我那刻却只记得这些,还有那来自你手心的温度。
因为我知道,我不会再遇见你。
所以我得好好记住这感觉。
再见。
你紧紧地抱住我。我拉住你好久,我好想好想不让你走……
但我知道,离开了这里,你就要回到那个你最爱也最思念的地方。
那里你最牵挂的人。
你说你会记得我……
你搭上了那车子。
你搭上的那车子消失在蒙蒙细雨里。
如果在国外,你离开的时候是冬季。
我终于哗啦哗啦地哭了起来。
我想你不知道。
刁蛮任性无理取闹的人,在你离开之后,她忽然觉得她伪装得好累……
她已经无法再坚强了。
我想你不知道。
你走了…却留给我很多好的回忆,还有好多停不住地思念。
就连新的kak来时,我再也无法对她敞开胸怀。
我已经不敢再失去了。
如果说,我们总有分离的一天,那我希望我是比较冷酷的人。
没有感情那么多,才不会再难过。
不是吗?
后来,她走得时候,我真的没有再哭过。
还会微笑与她道别。

记得你说,你来自Jawa.
你说,那是个很美的地方。
如果,如果有天我大了。
我好想去哪里。
因为那里有我最牵挂的人。

有天我们会重逢的。我说。
= )

2 条评论:

  1. 你和你的kak感情很好耶~
    jawa的确很美下~
    等你长大了,和男朋友去探望你的kak~
    她一定会很开心的~

    回复删除
  2. 可是jawa那么大~我不知道她在那里。
    而重逢这东西,也只是在我的幻觉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