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闷♥

今天好好好好好闷 !
haiz~
都没有上课了,去学校做么啦~
haiz~

definisi 进展到……1.12 liao~
亲爱的~加油^^

最近在fb看到很多朋友。
看样子,我out了好多……
呵呵~
真不服气!
不是我不要玩game啊!是我不会玩啦 !!!!!=.=
(讲liao都paisei)

所以闷闷的~~

SPM要到了~~
心情不知不觉也跟着紧张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他也很紧张的缘故?
真遭!明年就到我们了…………
如果可以,能不能让我永远的16 岁?

前2天是毕业典礼。
看着f5学生笑得好开心,拍照的仔细的拍~
但是,离别,也那么开心吗?
我这次告别了你,我还会不会再遇回你?
还会不会唱歌给你听?
还会不会享受聊天,一起苦拼考试,吱吱咋咋的日子?
我真的不想去想。

我一直是个很倔强的女孩子。
一直想找机会说给你们听,
[ 喂!其实我是很爱你们的 ! ]
但怎么能讲出来=.=
所以我一直放在心上。

思念也许是不会永驻的,
但能保证很久以后的一天,它不泛滥吗?

白制服的夏天。
你我他。
蓝裙青裤的日子。
总爱羁绊我们的回忆。
好久。

2 条评论:

  1. 你还不会算out啦~
    out的话根本就不懂什么叫facebook啦~
    赫赫~
    人总是会长大丫~
    虽然很多人都想停留在年轻的时候
    可是岁月不饶人
    人总会老总会离开
    离别,不会是快乐的
    只是换一个角度去想
    离别,只是让我们等待日后的重逢
    这样那时候的我们不久会更快乐吗?
    因为看见了久别的好朋友
    你和他只要相爱着
    总还会有你唱歌给他听的时候丫~
    你应该让他不要紧张,而不是陪他紧张
    哈哈~这样才对丫~
    祝你们幸福~

    回复删除
  2. 我也祝阿冰跟她的bi幸福~^^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