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肥!!

昨天在婆婆的生日会上,很多人都说我肥~!!!
我肥,我肥……我肥肥肥!!!
我的世界就给“肥”这个讨厌的字眼蒙蔽了!!!!!!!
哇呜呜呜呜呜~~~~~~~~
T.T
我要减肥!!!积极地减肥!
不吃不吃不吃!
要都做运动~嗯!
我一定要变很瘦!
YES !!!!!
GAMBATEH !!!!!!
=.=

最怕有心而力不足。。。。。haiz~

明天开始我要回tkd了!
只有那里才能让我减肥~~
5555~~~
那些笑我的人!!
记住!!!
呜呜呜呜呜~~~~
坏到死~~~~
呜呜呜呜呜呜呜~~~
呜呜呜呜呜呜~~~
哇!!
呜呜呜呜呜呜呜~~~~

2 条评论:

  1. 如果你在古代~
    你已经很多人争着来娶你了咯~
    是真的~
    要适当的减肥,不吃东西减肥很伤身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