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

我是坏女人

我是坏女人。

刚听妈说我们亲戚里XXX得了全国英文作文冠军。
全部人都为她开心。
我也应该为她开心地……
只是说实在的,我的微笑里酸酸的。
看见那样的她,自己就会忍不住跟她比较……
看,同年龄的,人家多杰出!
你呢?
人家妈养她16年,现在总有回报了吧,你呢?
干什么用的?
一无是处!
人家啊~混身是才。才艺的才。你就混身是材。木材的材。
haiz....
所以我是坏女人对吧?
嫉妒心那么那么的重。
长大了,一定是坏人一个。
=.=

从小到大,我在家族的地位也是可由可无的……
你以为真的什么都不懂吗……
我知道。
我在你们眼里算什么嘛…………
只是个利用的工具……
是吗?
有了别人,我算什么了?

但我爱你们。

有人说,我这星座的人最怕没有安全感,被人忽略。
是真的。
有时候你们轻轻的一句话,却让我心留下疤痕……
你们不知道的是,我多么努力掩饰。
这样很坏吧?
我知道,我不是世界中心。
没理由要大家迁就我。
但是没办法,坏女人就是有这样的心理。

像我这种人最不容易满足。
像我这种人最善猜疑。
看不出来吧?
因为我这种人也最厉害掩饰。

今天的我,不知不觉掉入了漩涡……
转啊转……
……
……
……

2 条评论:

  1. 每个人都会有她自己过人之处的~
    不要太在意别人说的话~
    不要自卑~
    你是最好的~
    因为世界上只有唯一的你丫~
    你才不会是坏女人~
    坏女人是不会爱那些说她不好的人~
    要开心~
    这才是纪柔池~^^
    那个爱拍照,可爱的纪柔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