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日记 】

最近很少写blog。
久久来写一次。
=)
昨天收到楚君的来信,她说她现在很好。
放下了阿鼎,她比从前更快乐。
她告诉我加油在我的spm,我在心里悄悄地说:我会。
突然好想见见她。
=)

前几天被老师说我头发像草。
=C
看着一大班朋友哈哈大笑,也许他们更本不懂……
那样对我来说很难过。
现在比较好了。
有些事,就让它过去吧。
宽容别人,不要再那样惩罚自己。
希望我可以做到。
呵呵~

今天给朋友说我腿很粗。
=(
我也不懂该怎么去难过了。
安慰自己,还是好好收拾心情温习吧。
别再对那些事耿耿于怀……
肥有什么不好呢?
也许是福相吧。

前几天老师跟我们说关于三毛的故事。
我发现里面女主角三毛的性格,跟我很相似。
后来,三毛是因为忍受不了孤独而自杀。
告诉自己,不管以后多苦多难都要自己去承担。
做自己心里最勇敢的英雄。

=D

3 条评论:

  1. 不要难过阿柔~
    他们还不懂得,外表只是一种衣服
    当你年纪慢慢老的时候
    那时候外表这种虚幻的东西
    就会逐渐消失
    那个时候
    他们会比你现在更接收不到更难过
    所以不要难过,外表不是最重要的
    一个人的内心善良,就是最美丽的
    考试要加油丫

    回复删除
  2. 怎样能快速减小腿?
    1、使用按摩油,由下向上按摩。  
    2、半坐卧时将全身放松,特别放松大、小腿肌肉,晚上睡觉时,将脚踝微微垫高,有助消除脚浮肿。  
    3、玩脚踏机,是最有效修靓双腿的方法。   
    4、经常保持双腿暖和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用毛衫盖住双腿。   
    5、用38度左右的热水,浸泡半身浴约20分钟;或者用保鲜纸包住双腿20分钟,令小腿出汗,有助烧脂。   
    6、一边看电视,一边足浴,就不会占用时间了。   
    7、平时早晚上班、回家都步行。   
    8、针对脚部减肥穴位做指压。   

    回复删除
  3. 冰~ =)
    努力~ thank wat ?
    Wenxin ~ 我试过了!没有效!到现在每晚都做……55555~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