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如果我是男孩.♥

嘿……如果我是男孩子……

我们可以天天腻在一起。
我可以在你悲伤时关心你。
我可以什么都不说只是陪着你。
我可以很安静,什么都不说。
我可以偶尔拍拍你肩膀,说:兄弟。
我可以陪你去很多地方,看很多不同风景。
我可以随意乱碰你的东西。
我可以在你最需要我时安慰你。
我可以陪你去看你喜欢的那个女孩子。
我可以光明正大望着你。
我可以一无聊时就找上你。
我们可以时时刻刻坐在一起。
我可以和你打打架。
我可以听你诉诉苦。
我可以……
我可以……

只是我不是男孩子。
不能够陪着你。
不能够明白你。
只是……
我是女孩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