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Super HAPPY Super SAD =.=

前几天又再听到关于edit照片的事……
嘿,是怎样?
先生,我不认识你。
尊重你是他的朋友。 但一个人的好坏跟爱好不同,
你有你喜欢,我有我爱好,我究竟犯谁惹谁?
edit照片很罪过吗?
无聊……

打这样伤害别人字眼的字时,其实有点不安。
真糟,说人坏话,是不能上天堂的……
只是,我不出声,不做反应,就是好欺负吧?
是这样吗?

还是我变了。

不推翻他说的,也许我真的是变了。
变坏了,变凶了,变狠了。
变得不好了。
惹人讨厌似的……
好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我会改。
真的。

最近的生活好繁忙。
忙着考试。终于,在今天告一段落。
拜拜,5月考!

噢!今天是悲欢一半一半的日子。
先听坏消息……
:唉!华文作文公函的部分只有------5 分!!![ 离题 ]
Y_Y
超级难过!我没有试过那样那样那样“好”的分数!!
救命!>.<
真没面子!
不过还好,b部分我有62分~呵呵呵呵~这也是我告别5字头的第一次。
以前一直徘徊于57,58, 59…………
终于啊~~~ XD
只是,唉!如果,a部分能再帮帮忙就好。所以,这次第1张华文只有= 67%
=( =( =( =( =(
创新低!!!!

然后呢,是好消息 ^^ wuhoo!!!!!
PD 拿A 叻~ ^^
开始还以为只是老师骗我,哪知是真的~80%~
捡到了我!=D
超级棒!
因为没有想过可以拿A, 以为pass就很好了~
感恩!=)
还有出乎意料,我的SJ 第一张对25题。呼!还以为会不及格~
不过已经很很满足咯。
不过我没有说谎,回答时真的不太会的~靠运气罢了。
害我被宝云大叫我:骗子。
=[
Sc 也是给我碰好运气。第一张对 39/50 。
很满足了~~耶耶!XD
但或许这次老师比较放水吧,=)呵呵!

所以,我为我的今天做了结论。
[ SUPER HAPPY SUPER SAD ]

哈哈哈哈哈~
要加油!!!
纪柔池!

嗯~明天比较紧张,会分BI~
噢我的天!!!
救救我吧……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