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

刚我朋友告诉我……
她听见有一班人说我坏话……
很清楚。
我问她,是谁?
她不肯告诉我。
可是我很难过……

我不知道那些人是谁。
我多么想跟她们解释……
只是,又怎样?

想告诉她们。
也许你们是对的,只是你不是我……
看一个人不要只看她表面,她言语,她行为。
我很确定,那班女孩子,一定不了解我。
你们明白我内心吗?
明白为何我会那样吗?

说再多亦徒然……
子非鱼,安知鱼之悲?
那些女孩,如果有天你是我,你会明白。

然后,请,不要再在我身上给任何评价。
好吗?
谢谢。
=)

5 条评论:

  1. rou不要伤心...
    我也曾被一班女生说过很多坏话...
    而且绝对比你的还严重...
    不过只要不理他们就好~
    他们总有一天会有报应的...
    你那么好那么可爱...
    就当作他们嫉妒你好了~~~~
    =)

    回复删除
  2. 对呀~柔
    不要伤心哦:)

    回复删除
  3. 说你的人是因为她们的妒嫉...
    一个人的好与坏...并不是由她们决定的...
    有谁是没被任何人讨厌过?说过?
    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她们说你...
    这也证明来自你心所散发出的美...她们没有...^^

    回复删除
  4. 谢谢=)
    但我知道,要不是自己身上也犯错,她们也不会平白无故说我~
    我会改进!
    让她们改观。
    =)
    嘿嘿!

    回复删除
  5. rou...我了解你心情。因我现在也处于这样的情况...唯跟你不同的是,批评我的竟是我最重视的好朋友...那种心情真的不好受..好难过!你要加油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