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这种爱,它永远不会灭

前几天和阿姐,敏敏去old town吃东西。
嗯……很简单的句子。很能刻画我的心情。=]
呵呵~
只是最近整个假期喉咙都不舒服,啊……我想我是进入变声期了。
erm....只是女生也有这个阶段吗……
哈……
不能唱歌啦,不能吃辣辣啦,不能喝咖啡啦,不能大声说话啦……
这样的感觉…………好怪。

嗯,去逛village mall的时候买了件衣服。
好喜欢。 XD
只是买时没注意,衣角有点脏脏的……呜呜……
赶快洗一洗。=)

然后遇回了一个叫[ 思迎] 的女孩子。
我们是互相望着对方好久才回过神来……
啊!怎么是你?!
六年级那时说去槟城读书的啊,好开心还能见到你呢^^
我说 :[ 嘿!怎么是你?]
你说:[ 哈哈……]
我说:[ 我快认不得你了啦……]
你笑:[ 但我还认得你呢!]
我也笑。
那种微笑里有种逝去很久很久的味道……

一晃,5年了。

距离我的六年级,告别好多好多岁月以后,我迎接我的青春。
17 岁了。

=)

遇回思迎让我想起好多好多事,也终于能体会大人说的----老了。
真的比从前老了一点点。=p
这样是好还是不好?
现在,几乎每天都觉得时间流逝得好快!
怎么捉,也捉不住。
我好害怕毕业,害怕每天清晨没有目标,没有朋友的感觉。
是不是我不曾说……[ 嘿!在我心上,其实你们比谁都有份量。]
我好不愿意失去你们……
把握每天与你们一起的时光,很多很多,更多。
天长地久……

总是和情人说好多爱爱爱……
只是太少对你们说。
有时是 * 爱在心里头难开*
但因为你们太了解我,所以我想你们会明白。

喂,总是和我吵架的那些人:
在某种时刻间,你我互相交换的一个眼神跟笑容,原来那会是永恒。
我不知道,接下来,我的生命里还会不会出现这样的人?
但,你是永恒的。
这种爱,它永远不会灭。

1 条评论:

  1. 要好好珍惜现在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哦~
    不要像我,一转头回忆里却是一些不想记起的往事~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