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拜拜。

我看着我们小时候的照片。
不知不觉,我们都长很大了。
也各自拥有了自己的天空。
记得小时候常想:快点长大,快点长大,然后一起完成我们的梦想。
你说,长大我们一起去国家动物园。
你说,长大我们一起吃很多好吃好吃的东西。
你说,长大我们一起看很多很多的电影。
你说,长大我们一起逛很多很多地方。
你说,长大我们一起学很多很多事情。
你说,长大我们一起保护对方。
你说,长大我们一起长大。
你说,等你长大。
我笑,总有一天,我们都会长大。

直到那天,我们都真的长大。
所有梦想与愿望都应该会实现……
但现实总是残缺。
我不怪你先遗忘最初的诺言,只怪自己没有勇气要你继续陪在我身边。
我说:你要离开,随时可以离开。我不会是你的牢笼。
结果,你真的把我独自留下来。

是我太坚强了吗?

原来,小时候才是我们最幸福的时光。
在从前,我找到了你久违的笑容。
祝福你,在世界的另一角。
完成你的梦想~
让你的梦想高挂,笑容依久,回忆长存。
祝福你。
永远不要悲伤。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