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5月7日星期六

给自己的话

最近拍照都很不好看,我真的开始很伤感。是我老了吗?
阿冰说是因为我不开心,所以拍照不好看。
我想是吧。
=(
可是最近的自己,我自己也越来越不喜欢。
我怎么变成这样的人,我自己也不知道。

在那里,新的生活,看到很多女孩子,对自己的理想,梦想都有一定执着。
可是我呢?
我常安慰我自己,其实,漂不漂亮有什么关系呢?
我们人啊,追求的是心灵上的富有。
但是啊,心灵上的比现实上的,更难以拥有。

我很害怕,我们之间出现第三者。
但是,爱情里,不被爱的那位才是第三者,是这样吗?
说穿了,其实是我对自己没信心。
一点信心都没有,更庸提骄傲了。
如果一个人没有到达一定的水准,怎么能骄傲起来呢?
除非他是一个孤芳自赏的人。那得另作评论。
有时候我真羡慕那些人,他们不必去在乎他人的眼光,他们的人生,只要对自己有所交待。
[ 快乐 ] 就是他们最耀眼的成绩单。
我不快乐。
不是因为谁,是因为我自己。
我不喜欢我自己。

我觉得自己很丑陋很不讨喜。
我心灵上,是拿了零分的快乐。

该怎么办呢?

其实我真的无需那么痛苦,像个精神有问题的孩子,日日折磨自己。
何苦呢?
胸怀放大一点,世界才会因你而开阔。
善待自己一点,任凭世界再怎么大,你,只有一个,你是限量版的。
快乐多一点,赞成自己,其实你拥有的比别人多很多了。知足,是你的心灵鸡汤。
不要去妒嫉别人拥有了什么,因为你看不到别人在背后下了番什么样的苦功?
不要去猜度别人的好意恶意,时间会告诉你一切。
不要妄对他人下定论,你不是他,不可能知道所有关于他。
不要认为自己没有用,世界还没有到尽头,你永远不知道自己会在最终得到什么。
不要亏待身边的另一半,得空想想,如果有天你失去他了,再说珍惜,再多眼泪也没有用。
对别人好一点,吃亏会另拟成长,开阔你的眼界。
想要的东西,自己努力争取,不要怨天尤人,难道你喜欢上天施舍给你的一切?不是努力经营得到的,这样又有什么意义呢?
难过到无法控制的时候,就抬头看着天,看,它也有灰的时候,但它哭过了以后,比从前更美丽。

不要不爱自己,自己本身就是一份礼物,好好包装自己,充实自己,热爱生命,这样,才有人愿意出高价购买你这份限量版的礼物。

我给自己的话。
祝我永远不要再悲伤。
正能量永在!!
=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