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 ]

刚知道,我一对情侣的朋友分开了。
我看过他们的照片跟戒指,爱情,是不是都这样呢?
他们的十指紧扣,可是都没有一起走到最后。
为什么,一开始那么深爱,到后来,却反而不再喜欢了呢?
爱是,相识,相拥,然后相爱。
可是呢?然后呢?
只是漫漫一条路,还没有到最后,就曲终人散。
多不值得。

看你们买的戒指,是啊, 银戒指是不容易腐化。
但是分开以后要放在哪里呢?
一定不会再放在口袋,不要再看一次,又难过一次。
一定也不会再放在抽屉里,距离太遥远了,如果在外地突然很想你,想看看属于你的东西,怎么办?
一定也不要再放在房间里吧,你已经不会再来了,我又何必收着属于你的东西呢?
一定也很多次想一口气扔掉它,但终究还是舍不得的。
它曾代表着我们那段相爱的日子,丢了多可惜,连纪念你的东西都没有了。
又不想亲手埋掉它,又不想带着它,是不是很茅盾呢?

如果我还戴着它,然后在路上碰见你,那么你会取笑我吗?
会窃喜吗? 会骄傲吗?还是会觉得我很无聊?

我曾经很羡慕他们,我想是吧。我们都是远视的动物,总是先看到别人手中的幸福,然后看不清楚自己的。
又总是要,等到自己两手空空时,才恍然明白一些事情。

认清自己吧。也认清爱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