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朋友

我想念你们了。

想起你叫我多喝水,才会美丽的时候,我很感动。你是如此关心我,你却从来没有说过,你很爱我。今天我在别的地方,我开不了口告诉他,我想喝水,他一没有倒给我,我才突然想起,你曾那么疼爱我。

想起和你一起去食堂买东西,我们一定要吃我最爱的东西,你总是受不了我的撒娇,你总是把蛋黄让给我,你很多时候帮我吃剩下我吃不完的食物,但是你也从来不告诉我,你是那么疼爱我。

想起你对我好的时候,我们总忍不住互亏对方。说你这个不好那个不好。每天陪我上学放学的,留校的,知道我所有心事的,却只是你。为什么也没有告诉我,你是那么爱我呢?

还有一个人,他总以为我会忘记她。到了新的城市新的地方,会忘记我们的点滴。但是她不知道,隔过时间的海,我才示意到,时间会让人开始怀念从前,追赶倒退的时光。

那个超过几次架的朋友,我没有不爱你过。真的。虽然拿几次吵架信我还收着,偶尔拿出来看看,又不自觉会心一笑,我们都那么幼稚啊……

给那个什么都很少说,可是过得很幸福的小孩,你总是最好脾气的,什么事都很少抱怨,有心事时候,告诉你,你总会慢慢的听,安静得说,你是我见过,最温柔的女孩。

这一刻,我很想念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