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海浪来一次,就带走我们曾在海边的足迹……
下一次再来,就要趁时间好好把握。
时间跟人生就像海浪,你永远不知道你下一次还有没有足够的时间跟机会,去完成未完成的。
在海滩上,写过什么,画过什么,留下过什么,都如那记忆,而海水是时光,一去不复返。
但有些事,是列外的。

那天我看见那男孩,在海边挖沙,拼命的挖,只为了给他女朋友一个生日的惊喜。
他那个背影感动了我,
虽然不是为我,但我很快乐,这个男孩的背影给了我一个希望。
这个世界还是有童话的。
竟然,还有人愿意,为了一个他深爱的人,在夜晚快接近10点的海边,徒手挖沙。
那一定是一个他很深爱的女孩。
我忍不住想,那一定是个很迷人的女孩吗?
但后来,我才知道,噢不,她只是个很普通的女孩子,但是有着很特别的味道,因为她拥有一个王子。
这是她最耀眼的财富。
那瞬间,她很漂亮,真的。
=)
我很安慰,我曾经不再相信真爱,但因为他们,我开始相信青春,相信爱情。因为青春总会让人做出很多疯狂的事。
如果将来有机会,遇见一个很爱很爱的男孩,我也愿意这样做。
即使浪来了,带走了那些字,也冲不走回忆。那是永恒的,
像那男孩的背影,那股感动,也是永恒的。

海。
我更爱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