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7月6日星期三

生日快乐

终于过了我的生日,十八岁的生日,真的很感谢你们这班,让我这个老是缺乏爱的孩子,终于感受到很大很大的幸福。=)
再说一次,“ 谢谢你们!”^^

谢谢,佩莹,知道我想要个惊喜,然后特的给我这样的惊喜,哈!我是多么感动,当看到你们一大班走进来时,真的一时不知所措呢……

谢谢,殷敏,为我跑上跑下的,真的是过意不去,还有那蛋糕,真的很满足。

谢谢,玮瑜,敏儿,慧玲,依倩,莹莹,欣欣,班长跟ZhuangHe.

昨天我很幸福很幸福,你们搞得我昨晚想了很多很多。
从小一直觉得自己是那种不太幸福的孩子,但因为你们为我做的这些事,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跟爱,我真的一时说不出来,当时是怎么样的一份心情。
以前的每个生日,都跟好朋友一起过,没有过今天那么多朋友,那么多惊喜,幸福得整个人都掉进了蜜糖里呢……=D
贴心的你们还故意让他来气我,真是的,当我看到他,跟你们一起进来时,你们一定知道,我很快乐,很快乐………………

^^

感恩你们呀!我不是那种一点点就说爱的女孩,但我会用行动去证明。
=)希望你们也会感受得到,赫赫!

还要谢谢亲爱的阿姐,特的在十二点打来,呵呵,那已经是一份很棒的礼物了。
还有Rene,哈哈,谢谢你,那么用心。
还有我的陈小冰,还要想骗我呢,嘿嘿,这次你赢啦,我被骗呢,=)
还有玮琳,从Singapora打来,多么珍贵的一通生日电话呀!
还有育恒,只是你太早打了,哈哈,下次要准准当天才打吧。
还有apple跟阿嘉的生日歌,太动听了,哈哈,你们应该去开个组合^^
还有yeon wei n joey kam....哈哈,我不准她们睡觉,陪了我一起倒数生日。
还有我的小慧慧,等多下我们就见面了。哈!
还有会慧敏,颖怀啊,小薇啊,毛毛啊,甜啊,蛇啊,Yilin啊,Js啊,深生啊,Beng啊,征威啊…………还有很多fb的朋友啦,感谢你们,还会记得我的生日。
我就很坏啦,记性很烂,每次都会记不牢,但今天起不会啦!呵!^^

[ 谢谢你们]
[ 一切尽在不言中]
=D

生日愿望呢………………我贪心了点,嘻嘻!
1。家人平安健康。
2。我学习能力要再加强点,学业进步。
3。世界和平
4。(暗笑中……)赫赫,皮肤白点啦,眼睛大点啦,鼻子高点,身材瘦点,长高一点,腿瘦点,腰围小一点……嘻嘻嘻嘻……人就当然漂亮一点。

阿哈哈,不行,不行,第4的愿望从来没有实现过,我想一定是老天爷嫌我太贪心了。=p
好吧,我决定更换一下。

1。家人平安健康。
2。我学习能力要再加强点,学业进步。
3。世界和平
4。我爱的人都爱我。

妈咪,谢谢你。十八岁了。
这次我对自己说,是时候还你生日礼物了。=)
不再是当年小小的女孩,总是要求得到礼物,现在让我还你份礼物吧。
咪,谢谢你,真的。谢谢你给我这个机会,来到这个很漂亮的世界,你的爱与疼护,一直是我的精神支柱。虽然我没有亲口对你说,但我心里很感激。
再原谅我吧,跟你一样,不是那种随便把爱挂在嘴边的人。
=p


哦喔!!我忘记了钟小峰!^^
在一起有几个月了,可是我总忘记了对他说谢谢。
嘿,这次不是因为你帮我做家务才谢谢的,这个是真心感谢。
感谢你陪我那么久,包容我,鼓励我,支持我,疼爱我……

谢谢。

我写到这里突然觉得我第四个愿望实现了。
我真的幸福。
不是吗?
我很知足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