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7月18日星期一

什么叫做爱情

那天我遇见爱情。

爱情告诉我,不要太拉进彼此的距离,留一点空间对自己跟他。
我说好。后来我们之间拉出了小小的距离。
这样的若即若离,却开始出现问题。
我们之间的缝隙让第三者趁虚而入。
他离开了。我也离开了。爱情也走了。

爱情再告诉我,不要那么多距离吧。
多珍惜,多靠近对方,让你们之间一点秘密都没有,管严一点,看紧一点……
最后,他还是匆匆离开了。
他不想再被羁绊着,我明白的,谁喜欢呢?这样一点隐私也没有。

常见面容易腻; 不常见面感情散。
这样是爱情吧 ?
我多希望爱情真的有个方程式,我一定也会按部就班。
但是啊,我数学不好,常常算错答案。这样是不是很遗憾呢?

有时我看到我的两只小乌龟。一男一女。
不管它们喜欢不喜欢,他们要在一起生活这几年。不,是活多久,就生活多久啊。
这样好吗?我觉得不错。
他们永远不会分开。不会有第三者,不会有理由不在一起。
那么喜欢不喜欢就不当一回事了。
但这个不是爱情了。是一种依赖。
但人生啊,我们从小就要依赖食物,金钱,亲情…………来维持生活的呀……
难道不是吗?
长大了,不是也会依赖爱情吗?
爱情是一种依赖。
恒古至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