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7月13日星期三

信任

经过了两段感情,我终于明白,爱情跟男孩都是一样, 不可靠。
我拼命告诉自己,是的。不要相信,谁都不要相信,相信你自己。只有你自己才不会欺骗你自己。
是的,这样的爱情有什么意思呢?
怎么会没有意思。
我爱你,用尽全力去爱护你,用尽对你好的方式去对你,但我不会再信任你了。
信任,是很重要的关键。
我可以忍受你欺骗我,但我不会哑忍,青春是宝贵的,你欺骗我,凭什么还要我再信任你。
他告诉我,这样有什么意思呢?
最美好的意思是, 我不会再为此受伤了。至少,不再那么难过。

-你说你只去一下子就回来,但是,你有吗? 太棒了,你并没有这么做。
-你说你没有跟别的女孩说话,但是照片告诉了我,你并没有为我这么做。
你说的很多很多情话,但是有吗?你做到几个了?

女孩子,不要再相信任何一个你爱的人,你越爱的人,越有伤害你的可能。
不是吗?
你说我活得这样会很累,很辛苦。
我就是为了不再让自己更累更辛苦才这样的啊。

是吧?

爱情就是这样的吧?
我总算领悟一点了。

你一定又在偷笑我死性不改,是的。
我还是老样子,我想这辈子都不去改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