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

幸福,就是这样的


哇哇,今天好开心,活得很像一个孩子,买了很多东西,心满意足地回去。
嘻嘻嘻!
=D

幸福,就是这样的,买到了很多很多自己喜欢的东西。
还有,最爱的人陪你一起逛街。
啊……………………
我很幸福啊……

又不敢太觉得幸福呢,害怕太过幸福了,又会吵醒隔壁的悲伤。
嘿嘿,偷偷幸福就好了。
=D

^_^

然后一花了很多钱,啊,我再重复,“我不是那种很爱乱花钱的女孩”。
=D

可是今天不乖,用金钱堆积了自己的快乐。
嗯嗯!
我要努力赚钱!!以后才可以买多多自己喜欢的东西。
很多很多很多……
^^

是谁说的,能用金钱买回来的快乐就不是快乐。
当然不是!
我今天很快乐,因为我很享受这种物质欲带来的满足感。
小小放纵自己一下下,嘿嘿!
=)

接下来就要好好理财了哦!
yeah yeah yeah~~~~~~

=D

我忘记谢谢我的小峰咯,帮我出了钱包跟裙子的钱。
=p
嘻嘻,谢谢你哟!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