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谢谢这样平凡的日子


谢谢这么一个那么平凡的日子。
还有谢谢这样那么平凡的男孩。

那天走去学校的路上就看见他拿着那束花朵,虽然数量没有很多,可是我很感动。
嘿,你知道吗?那是我第一次收到男孩子送的花。
那是我一直一直很喜欢的。
啊不,情人节你送过了。呵呵,可是我比较喜欢这次送的。是我最爱的红色玫瑰。

我记得静茹说过,最幸福的事,是在一个平凡的日子里,一个男孩子,因为你,把那天变成一个纪念日。

那天7月12号。
是多么一个平凡的日子,因为你意外的惊喜,让这一切变得很不平凡起来。

是的,女孩好像不该对爱情那么绝望。
:)

那束花,我渐渐的看着它们枯萎,但是
那份感动我已经牢牢记下来了。
=)

谢谢你。

你吧平凡的日子变成纪念日
永恒变成未来式
男孩变王子
我不要有大房子 也不要大宝石
我会珍惜 这个日子
永恒的小事。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