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4月16日星期一

假期假期!

假期生活应该是很美好的,但美好得来好无聊!
:')
拼命找光了所有可以干的事,也跑光了我生活的小小策城市。
突然发现自己其实无路再可去。直到把钱都花光了才甘心。
:p
昨天去village mall买了一双红色鞋子,它很平凡,却很吸引我。
然后买了一个小背包。是白色的呢。也是很喜欢。从来没有过这样款式的背包,所以给自己买了一个。
昨天去看了《小孩不坏》,嗯,实在很棒很不错。还没有看过的,一定一定要看看呢。
里面所有的对白都有很深重的意义,父母对孩子的宠爱,孩子对父母的期望,兄妹的手足之情……
值得一看。

最近脑袋也没闲着。
很多时候,脑里会闪过很多小说的故事情节。但是却最终没能落笔记录起来。
灵感来了又苦在实在太懒惰。
噢~~

最近在面子书遇回了我4 5 年级的好朋友。
我们好久好久没见面了,也好久没有看过对方。
他没有改变,还是老样子,当然,我指的是样子。
内心应该还是像以前那样喜欢射人,脸还是喜欢臭臭的,但内心是很热情的吧?
还是一样吗?我真希望有天还可以再遇上他,四,五年级啊…………
突然离我很遥远。
我19岁了啊。突然很不甘愿接受这样的事实。开始怕老了。
T^T

这个19号plan要回去Penang一趟。
去好好玩玩,和朋友见面。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跟你们猜见面不久,又那么那么想念你们了呢?
*^^*
p/s: 但是最近花好多好多的钱,不可以,纪柔池,你不可以!不可以再花了!!!
对于失去的金钱,我深感遗憾。遗憾。
:(

那天在网路上看到一个问题。
“ 一生中,你希望谈几次恋爱?”
有人回答“无数次”,更多人回答“一次”。
但是我的答案是“4”次。

我觉得一段人生,最好不能只谈一次恋爱。青春那么可贵,我们应该多谈几次恋爱,借此找到真爱。
要经历了所有的不好,才会让我知道,你很棒,我要对你很好。
等到有天,我人老珠黄了,我的记忆里有你,那些我们一起拥有过的事是真真实实地烙印在我们彼此的心里。是用不可抹去的。
你也许已经不再出现于我的生命里,但却永远长存在我的记忆中。
你当然可以不同意我的说法。
:p
第一次恋爱,大家都是懵懂的,大家都奋不顾身,大家都以为这样是爱情,大家都受过一些小伤。
第二次恋爱,最好是我最爱的男孩。我可以给他最完整的爱,可以对他一百分的好,可以有了他不再需要任何人。
第三次的恋爱,是他爱我多于我爱他的。希望他是一个非常爱我,非常疼爱我的人。而我会明白,这个世上,不会有再那样爱的我一个人。
第4段,也是我谈恋爱的最后一段。我希望这会是一个很懂我的人。大家都经历了那些一百分的情人,来到这里,我们也许不是对方生命的挚爱,却是可以守护一生的伴侣。这样的一份爱,最好是细水长流的。

这样好不好?
哈哈。
但是感情哪里是我们说了算的呢?
但是未知数的人生才好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