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深夜了,明明就有点累,但却不愿关上电脑睡觉,宁愿窝在这里敲打键盘。
:P
昨天刚从怡保回来。
这真是个非常棒的小旅途,让我开了不少眼界。
感谢三姨三姨丈的招待。一切都很美好。:)
真的。

婆婆的脚希望能够快点好转吧。
我每天都这样祈求着。
看着她每天行动不便的样子让人心疼。
那些药很苦很多,婆婆也累了不想吃了吧。
我好希望这一切快点好起来。

昨天从怡保回来的路上,大塞车。
塞车原因是因为有辆长途巴士发生车祸。整架巴士“四轮朝天”。情况令人担忧。
:(
令即将要出发去KL旅游的我,心有余悸。
阿弥陀佛。阿弥陀佛。
一切都好好的!
<3

那天出去逛逛时,突然下起大雨。大家都因为骤雨来不及做好防备。
我在三姨丈的车子里,默默看着路上的行人。
看着一位中年妇人吃力地骑上她那破旧的脚踏车,空出一只手来拿伞。
无奈,风雨实在太强大,那伞被雨打翻,她淋了一身湿。却还是吃力地踏着那笨重的脚踏车!
背影实在辛酸。
看得我心很是不安,很是伤感。那一刻,
我很感恩。真的很感恩。
我感恩我还有这样舒适的位子坐当别人正在与大雨拼命的时候。
我很感恩,从小被交待不许淋雨。那个中年妇人,淋雨会生病的,你可知道?
突然觉得这个世界并没有那么美好。:(
我却无能为力。

跳开刚那个话题吧。
有时候灵感来了,常在面子书写一大堆很sad的文字。
常有朋友会问我状况。
我这个人实在就是有点奇怪。很多开心幸福的事,我宁愿对自己一小群朋友分享就好。
不愿意大肆宣传。
所以也有人问,“他对你真的好吗?” 是的,他对我真的很棒。他也不是我那些“悲惨”状态的男主角。
那些状态有时是我无心写爽的。不要太介意。:P

刚才看到了一个女孩子,身材很修长,很好看。
但无奈,她太骄傲了。
还说了一些话。认为自己很棒,其他人都为粪土的。
太不应该了。
你吃不胖,身高优秀,脸蛋姣好,是上帝给你的天赋。
你却利用这些“天赋”来取笑那些身材并没有那么完美的人。太不应该了吧。
我为此感到悲哀。
=(
还好我一点都不优秀,也没有骄傲的地方可言。
警告自己,千万不可以那样。

噢。写到这里有点累。
暂时到这里吧。原本还有好多东西要记录的。
但是一时又忘记要写什么了。
大家年轻人都很流行这样吧?嘻嘻!:D

晚安!
*^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