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6月15日星期六

任性

有很话想写,有很多东西要讲,但是长大了,不能随时随地地任性,
没办法想说什么就口无遮拦地说,那样对谁都不公平。
长大了,应该多多少少要拥有属于自己的心事,没办法再任意妄为。

最近过得很不好。
升学的问题很有问题。
我觉得对不起自己,学习能力不好,脑又转得慢。
这几天,我体会的是我从前没办法体会的。
有些人的话很直接,我是个自尊心很强的人,我觉得有被羞辱的感觉。
不过我并没有在外人面前表现出来。

我很想找人倾诉。
不过我不知道应该告诉谁。
那天被批评英文需要改进的时候,我心里其实很难受。
但我凭什么难受?
我英语真的很不好。

昨天看了某位朋友的status,
" i know i'm stupid, i no need you to remind me again"
很贴切!!
好多东西很想跟有看我blog的朋友说
但是没办法,不能。

别人一句无心的话,我有意听进去以后,
我没办法原谅那个人。
是的,你说的是事实,对的,我很不爽。


我是不是很小气?

我好任性。

我最近有在努力学习英文。
也要忙接下来的两个test.
很忙

我今天把一整天不好,自愿自艾的心情po在fb,
我觉得自己与其在那里浪费时间,为什么不打开书本温习呢?
我知道一定很多人那么想。
但我就是没那个心情。
读书也要有美好的心情才读得进去。
我心里很不愉快,做什么都没办法好好进行。

我不是小孩子了,真的再也没办法为所欲为地任性。
面对别人给我的评价我只能听,然后检讨。

我只是受不了,我自己已经在检讨,自己已经很没信心了,
你干吗还要落井下石?
你给我的感觉不是在为我好,而是在批评我,是在让我难堪。
我很不快乐

但我知道这就是人生。
我们没办法不去经历这些。

最近遇到一位很棒的老师,
他给了我很多意见,我问我,“什么是你最喜欢的事情?”
我笑。
我真的不知道。

写作吗?唱歌吗?跳舞吗?烹饪吗?
我想我并没有十分热衷一样事情。

我想起了那天他说的话,我现在很downnnn
不想要再写了。

谢谢这个blog还能让我意思意思写出来我的不满。
也谢谢我的朋友小薇,今天陪我去吃蛋糕聊天。
我真的需要一个很甜很甜很甜的美食,我心里才会比较没事。


:(





















2 条评论:

  1. 别理他们的三言两语.做好自己.
    还有,有什么心事就发泄在此吧.别放在心里.:)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