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6月22日星期六

哭一餐后再说!

以前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常常在日常生活里感到沮丧?
我不明白,生活明明很美好,到为什么有些人年纪轻轻便活得那么苦 ?

现在我开始有点懂了。
很多事情,长大后的才会懂得。
我说过了我一直都很幸运,我的生活常常出现很好的贵人。
他们给我很多帮助,给我很多鼓励,加油与支持。
我只能说,20多年来我都在他人保护下长大,小时候有爸爸妈妈,有婆婆,有大姐二姐有一群很要好的朋友还有一个什么都愿意让我的人。
我一直都很幸福。

最近这几天,我才发现,当你长大到某个程度的时候,身边发生的一些事情真的除了你自己以外,别人是帮不上忙的。

我这几天过得很沮丧。
我不知道要怎样跟别人说。
我自尊心很强,可是我觉得我都快没能力维护自己的什么鬼自尊了。

首先我必须很感谢我的朋友,因为assignment的缘故,没办法要她们跟我同一组。
其实我很内疚!
我的英文基础真的很烂,对不起。害了大家。
:(
我真的很内疚。每次看到她们帮我改我写的东西,错得好离谱错好多,我内心真的好难受。
我觉得我很幸运遇到她们,但是她们很不幸遇到我。
我有努力在进步自己的英文,可是我总是觉得还是很差。

有些事情,我真的没办法一天,或者一个月内解决,
请容许我哭泣。
真的,很多事情我们知道哭泣没办法解决,但………………
你先让我哭一餐再说!

不是博同情,而是那种滋味真的很难受。
真的。
不要告诉我“你明白!”你不是我!你怎么明白!!
我讨厌那些自以为是的人。
讨厌那些人总是高高在上好像别人的烦恼更本不顾一肖似的。

我最近开始觉得出国深造的想法真的好可笑。
有时候在深夜里我无奈笑自己的想法笑到流泪。
不,真的很好笑。
我凭什么?

我连累了要跟我一起出国的那个好朋友。
以她的成绩更本不需要陪我过什么格外的考试,也不需要想那么多。MMU也会录取她。
如果是别人的话,她们应该可以一起得到更好的学校。
我真的很感谢她,真的很感谢她的每一个鼓励跟安慰。
我已经知道自己能力不足了,不需要别人来落井下石,有时我需要的只是一个安慰。

那天教Personal Statement,我写了好多大概有三面吧,但去到老师那里,经她改过之后只剩下半面吧。
那一天的心情我觉得我这一辈子都没办法忘记。
我一个人走在学校,不知道应该找谁聊,或者应该打给谁。
我只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
我打了伤心的符号,但我真正伤心的程度更本比这个符号还要严重很多很多。

那个Personal Statement根本不是我的Personal Statement.
根本不是我的想法或者是我想说的话。
因为grammar问题,所以老师也扭曲了我所有的意思。

你们不会明白。
我的自尊心真的很强。
不要加一句说,“那就认真努力读给她们看!!”
“那就搞好你的英文基础啊!”

TMD ! 你以为我不知道吗?!!!
你以为英文是你今天背完全不单子就A吗?
你以为英文是你读完所有grammar用法就A吗?
还是你以为我的神脑?!
有时候听那些人文灼灼说一大堆大道理我很想冲过去打他!
你以为我不知道要怎样搞好英文吗?!!!!!!!!!!!!!!

你说!与其在这里发泄,更好利用时间好好温习!!
你以为我是神吗?!!!
对啦,我就是买办法在那么短时间内搞好的英文!
然后那些坏人还要逼我堆他们说,“对啦!!人家英文就是去他妈的烂啦!!”

有时候我要的只是一个人的安慰。
还有说一堆很不雅的字眼。
原谅我好吗,我现在不过是心情,脸颊,或者烦恼,全部都很不雅。
就随他吧。

那个申请外国学校的英文考试就在5天后进行,也没什么时间了。
再说,那个门栏很高,100分要拿65分。
我想我没办法了。

不要再说你没有试哪里知道。
除非这个世界真的有奇迹。

不要担心,我只是想发泄,只是想流点眼泪,只是想说说我的心情。
我没有意思要伤害别人或者自己。
我习惯在朋友面前当开心果,我没办法哭着面对他们。
别人也是。
我不想要你们担心我。

所以不要再来问我了好吗。
我把所有的不快乐都写下来了。
你们看了,笑了,或者同情了都好。
就是不要再来我伤口撒盐了。
不要问了。
我哭了这一餐就没事了。

:(

我的自信会回来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