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现在不舒服

现在很不舒服。牙齿。
昨天刚去做牙齿的复诊,医生又帮我加了另一条铁线。
哎哟。
然后还没有把我牙齿的"semen" 拿出来,让我吃东西的时候依然很不舒服。
最近有人一直会问,“绑牙痛吗?”

我想说的是,它并不会真的很痛,不会痛到没办法进食那样。
只是会很不舒服,会很难咬东西,很多你原本喜欢得不得了的食物,你突然没办法好好吃了。
就好像burger, burger一定是要握在手里,大口大口咬才美味啊!
但我却没办法那样吃了,要一口一口慢慢咬,或者切小小块,再不然就分散吃。=(
那样就不那么好吃了。
那天从朋友手中拿了一个口香糖,正要放进嘴时,她突然说,“绑牙不能吃啦!”
对厚。
我又默默把糖还她。
那一刻好难过啊,喜欢的东西到手了还要还回去的感觉好沮丧。:(

但我没有后悔。
也不曾跟爸爸妈妈抱怨说牙齿很痛。
并不会很痛,还不至于受不了。真的。
:)
有时候看回去以前的照片,看到以前牙齿不整齐,现在便好高兴,呵呵呵~
至少觉得自己挺勇敢的,也觉得至少可以做改变了。
不舒服也没关系。
我可以忍耐!
啊。

却没有瘦下来啊。
呵呵呵。

最近有人说我瘦了。
但我自己知道并没有啊,只是我不再那么在意肥或者瘦了。
长大了吧。
知道自己的世界除了肥瘦之外还有更多有意义的事情要做。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