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3年6月30日星期日

早安

今天偷懒 :P
旷了早上的一堂课,但我很早就起身了呀。
早安早安。
:)

最近这几天都在忙升学的事。
也终于做了决定。
:)
不过那些决定是不是家人影响我还是我自己决定的都好,我已经决定了,所以我希望这会是一个好的决定吧。
不要再想了。我已经想了昨天的一整晚。
:(
人生实在不能两全其美,既然我选择了plan A, 那么就无所谓去想那个没有选择的plan B吧。

刚才利用早上的时间看了一本书。
我觉得书中有提及的一些事很贴切。
它说:“ 一位成功者要有接受别人批评的雅量”。
不过,能做到面对别人批评,自己不动气或者虚心接受,这种人毕竟不多。
而且很多人店铺习惯选择激烈地反击。
当然,没有人甘心受辱,即使对方所言属实,但听到这些刺耳的批评,多半也会心情不悦,更何况是恶意的评价。 

我认同。
然后书上还有提及,很多人都太过于心直口快,有时候语言上刺上了他人还懵然不知。
所以最好的方式是,一旦你朋友不小心因为说错话而伤害了你,应该立即告诉他,而不是把所有不愉快放在心里,以导致将来的心结越来越深。

哦。
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