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你是我の●

dear❤
昨天看见那只狗……
它怎么好像你?
厚~人家比你有气质过了呢~~
它看着我的时候,我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心痛。
曾经我不是也拥有过吗?
匆匆~你溜走了~
走了~走了~走了~留下我。
我都忘了,那些你刚走的日子。
阿贤曾经说~[它会回来的!]
但我比谁都清楚……你不会再回来了。
我想,一定是我对你不好。
有时候,看着你家空着,那是种椎心刺骨的痛。
它说着,我永远失去你了。永远的。
我好喜欢狗。
就好像把对你的爱分散来~
我爱你,也爱你的同类,你的朋友。
我相信。我爱他们,在那里的你也会因此而被疼爱。
我想要你幸福。

✖看着你的照片~想你想到不能入睡~不知道你现在在那里~你可有过着好日子?
你在我身边的那几年~我不懂得要疼惜你~等到你已离开了我的身边~没有你陪伴才爱你~~
我真是笨~笨过头~如今后悔也没办法了~想到你曾对我的好~我也只能抱着你的照片哭着要你回来~心碎流泪也无救了。✖

我会永远记得●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你轻轻坐在我身边的样子●还有你对我笑的时候●
那是我最珍贵的●全部●

i miSS you
i loVE you
my deRA
Coffy~❤

2 条评论:

  1. 不要难过了~
    所以你应该从中学会要珍惜~
    你的狗狗一定会幸福的~

    回复删除
  2. ^^ 是的~它总是最幸福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