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7月6日星期一

* happy.birthday 2 me * ^^


yeah~~^_^

2009.07.06~my birthday^^

hehe~xD

今天过得还不错~有礼物收~瓦卡卡 xD~

可是那些礼物都设不得去开~它们要好好收起来^^

我有小小的愿望~~

[ 1 家人都快乐平安]

[2 考好成绩来]

[3 爱情顺利]

[ 4 世界和平]

*_*

hahas~

刚和朋友去kfc吃一餐…但多数都在聊天拍照咯~哈哈~

有毛毛~小微~君~boey~馨宜~

还有我lu~~^^

很开心!

最重要的是很感谢妈咪~把我带来这个世界。犹豫很久~要跟妈咪说几句感动的话~

但最后还是放在心上而已~T.T

paisei la~~~

今天大致来说都不错~只是那份“特别”的礼物!!!!

气死!:( + T.T

不为那些人不开心了~hehe~

要快乐哦!^^

**p/s: 终于找到和我一样生日的人^^他一定跟我跟相像。


{ 祝朋友们都幸福,快乐!} ^^


yeah yeah~~~x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