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 ♥


♥ 我爱上让我奋不顾身的一个人~我以为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然而横冲直撞~被误解被骗…………♥

最近好爱着首歌~虽然我不知道它的歌名~哈哈~也只懂得这一句。: P

但很喜欢~迫不及待要拿出来跟大家分享^^

hehe~^^

最近要考试了噢~=.= 呼呼~~~ 最讨厌的了~

PMR好像也近了噢~

*要祝福~啊姐~彦~卉~[ from3的全部人] ♥ 考试顺利!^^ *

真快~一年了啦~哎哟~~2008年~~已经走了好远。

有时候,远得我快把很重要的回忆忘了~特别是那班共患难的朋友。

不同班了~有好多朋友都不再那么亲密~秘密也好像各自保留了一点……

我好讨厌这样的感觉。

原谅我,有时拉着你们,说个不停不停……

: )

前几天~T先生给我很大的问号。

他说[ 永远是很不切实际的,谁能知道永远的事?]

我,突然,醒了。

也许真的如他说的~永远只是小说里最美丽而不实际的词眼。

* 骑着白马的不是王子,而是唐憎。*

哈哈哈哈~记得我那时笑了好久~笑完了,认清现实。

我没有别的兄弟姐妹。我害怕孤单。

以前爸就常说“以后,你要独立,你会是一个人的。”

这话~它曾深深刺痛我的心,伤口复原了,留下永远的疤。

爱情在此刻变成我的依赖。

它却总是最难以捉摸的。

也许它肯本不存在~有时候,连我自己也忘了,什么是爱。

还太年轻了,我更本不明白爱。

啦啦啦啦~~~~~~~~~~~~

我把心情,感受,拉得好远~~~~

哈哈~^^

以后的事,该留给未来的那个自己。

让她去烦忧。

做个快乐的我,活在当下。

^^

have a nice day ~ *_*


2 条评论:

  1. 这首歌叫天黑黑~
    孙燕姿唱得~
    永远,的确是不切实际的~
    这一生,会比较实际~
    但是很少人会想到那么长久

    回复删除
  2. 噢噢…^^
    原来~~
    冰,你去听静茹的[爱情之所以为爱情],很适合我这文章的心情咯~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