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 malam budaya * ^^

18.07.2009\\
hehe^^
刚从mb回来~还好表演都不错呢~^^
只是好羡慕呢~真想自己也能够在舞台翩翩起舞。
( 呀呀~*_* )
今天文丰表演Machael Jackson。很像,却还是比本人逊~{哈哈!这是当然!}
有人跳肚皮舞~^^ 很喜欢,也有美女看~哈哈~
疯了我~xD
今天看到梅小姐+林小姐跳舞~哈哈~都太认真的时刻,我真有点看不惯的叻~^^
哦哦~今天君+她的yuan去~[他们比较像兄妹~~~~~~我觉得] hehe~
给她杀了看见的话~
erm~~
今天今天今天~我很开心~可惜的是~~T先生不在,不在。: (
看表演的时候~好多次~一到精彩的部分~毛毛就拍打我~
^^我明白。
下次如果我也那样拍打你的时候~是因为我不想让你错过每一次的精彩^^
**********
(完)
Goodnight~*_*

2 条评论:

  1. 我好像很久没有参加这些文化晚会了~
    想念中学的活动日~

    回复删除
  2. 嗯^^中学是人生最美丽的一课~^^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