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从前的纯真

21世纪的女孩子……
好像都不纯真了……
我戴上lens……那已经不是真正的我。
我拉直头发……那也已不是真正的自己。
刚看到朋友的fb说:做回自己。
现在的女孩子,怎么还能做回自己?

我们有 lens, BB cream , 假发,假睫毛,化妆品,还会edit照片……
(洗脸霜不算 )
我们变漂亮了,但卸下以上这一切的我们,又有几个见得人?

别急着反驳!因为我也是在戴lens , 跟edit照片~
正因为是这样,我发现,我越来越没办法,做回自己。

当然,有的人是天生丽质……但,又能有几个呢?
素颜,是不容易的。
若摒弃了所有,我们都如没有穿衣服,走个街都遮遮掩掩……
(不晓得,这是不是我个人觉得而已? )

女孩子变了~男孩子的眼光也跟着变了。
男孩子,只注重外表。
对对~有的是看内心的!
但为什么,偏偏他们在街上瞄的女孩子都不是内心善良的恐龙妹??
这是女王说的。
我非常认同。

人本来就是视觉性动物。
不明白的是,为何还有些男孩子,硬要说自己*不看外表,只看内心*的废话呢?!
是是!

他们又会说,外在固然重要,但内心亦不可忽略。
但是……
为什么他们不说,外在的重要率是内在的80% 呢?
=.=
只希望我不要被人围攻的好。

* 我只是表达个人看法*
*不是说我嫉妒漂亮的女孩子,但我说的难道一点道理也没有?*
*我不是看不起使用以上物品的女孩子,嘿 ! 我也有干这些事。*

那你写这些干吗?

我只是想:我们已经回不去从前,那些纯朴的日子。还有,那向往纯真,心灵洁净的过去。

***p/s :{ 女王} 是我喜爱的作者之一。

2 条评论:

  1. 哈哈~
    这世界有着进步的科技~
    人类也自然会打扮自己~
    那种单纯的天真,很难再回去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可是很多人在背后骂着我了吧~ =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