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3月11日星期四

【 我的生活】

呼……
还是考完了啦。
嘿嘿~
暂时玩玩下~n_n
erm.....
今天是他们spm的拿成绩~
看上去大家都快快乐乐地接受~
都很满足。=)
哇~那个姓谭的有很多粒A`
飞起来了咯~
XD
哈哈哈~
真的很恭喜他。
其实早就知道他会很棒,前一晚还担心什么呢~
噢噢~呵呵!
=)

头发又长啦~
好像该去剪一剪啦~
嘻嘻!
可爱的刘海好不好?
=)
再看吧!

哦对了!
刚在学校很丢脸……
=C
……
去完厕所,我的裙摆反起来,自己不知道!!
噢我的天!
不要! 不要!给别人看到啊~~~
不幸,不幸!
T^T

哟~
我从新年买到现在的bb cream
到现在没有用到。
怎么了……
唉~
他说,自然比较美丽。
=)
真的吗?

厚……
那个阿鼎!
到现在还找不到人~
他妈在找他啊……
其实,他没有勇气面对,我明白。
但逃避更不因该。
舅婆很担心他……
他总是不明白别人的心意。
我希望他可以勇敢一点。
从小就说他娘,但其实他是很绅士的。
=)
加油。不要哭。
其实那只是人生很小的挫折。

啊~
这个星期六要去Penang~耶耶!
XD
表姐进新家~
可以去看看海了…
只是海……
不提了。
希望可以拍很多照片。=D
很久没有拍了~
嘻嘻嘻~
^^

前几天找到了以前写的日记。
真的很幼稚。
不果突然觉得那样的自己好纯……
=)
真的很纯。
也许人大了,心渐渐也会变得复杂…

呵呵~
跟家恩定了银河的某件衣服!
我好喜欢~好喜欢~
n_n
白色的~
但很担心来是会货不对版~
噢~保佑!保佑~
而且希望穿了不要觉得肥嘟嘟的……
=)
希望啦!
呵呵!


————————睡觉————————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