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e's Dairy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利用+北极熊●

利用。
究竟是谁利用了谁?
我讨厌那些人的脸孔……
对着你假惺惺地笑,却只是想从你身上拿些利益……
你没有了利用价值,他对你一点都不屑。
这个就是现实。
是吗?
就连现在的小孩子都学会--利用。
孩子本来是纯真无邪的,但那已经是很遥远的事。
现在的孩子,没有了单纯。

今天老师说地球已经在暖化。
北极熊也失去了它的家。
我们该怎样好好保护它?
说什么要环保,但很少人能做到。
也许是不管我们再怎么努力,地球也已经回不去从前的美丽。
没有了地球,人类会怎样?
没有人知道。
也许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谁知道?
没有人知道。
很多美丽的动物已经不复存了。
他们曾经存在也黯然离开。
谁知道?
没有人见过恐龙的样子。
我们知道的,是从科学家用化石来呈现的一个样子。
但真的恐龙的样子,谁见过呢?
好怕,我们未来的孩子,也失去了去动物园的机会。
我把这想法翻来覆去地想,但结果呢?
我发现我是在螳螂档车。
我只是很普通的孩子。
就算是我想救北极熊也是荒谬的念头。
我们的世界……
会不会还有希望跟……
明天?

1 条评论:

  1. 要爱惜这个地球~
    也许我们不能影响整个世界~
    但是起码我们自己做好自己的本分~
    从自己先开始爱惜,总好过空幻想~

    回复删除